close

哈囉大家好~我是しずか(Shizuka)

分享過那麼多吃喝玩樂的地方第一次要來介紹住宿的飯店啦~

♥赤坂蒙特利飯店 Hotel Monterey Akasaka♥

0006.jpg

先來看看外觀

雖然素素的但還是有一點英式的感覺

和周圍滿滿的辦公大樓感覺不太一樣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位於赤坂見附的附近

從赤坂見附A出口出來

看到溫蒂漢堡然後一直

直直走直直走直直走直直走...

就會到了~~~

雖然大概走7分鐘會到的短短路程

可是是上坡啊啊啊啊啊

拖著30吋超大行李箱走上坡

心非常非常的累...

如果也是拖著巨大行李箱要步行前往的朋友

我心與你們同在(誠懇眼神

0005.jpg

經過了其實不漫長只是行李真的太重了的遙遙路程

終於到了蒙特利飯店啦

馬上進去看看吧~~~

0067.jpg

超~~~~級美的大廳

有一種置身英國宮廷的感覺

華麗的水晶燈非常氣派

0103.jpg

 鏤空的樓梯扶手也好美


很喜歡樓梯這面牆的氣氛

感覺很有歷史很有故事的佈置


櫃檯在樓梯的旁邊

不過有很多人在check in

所以就沒照相了


經過一大早上班時間推著超大行李箱+人擠人電車的洗禮

Check in之後來去洗手間整理一下~

公共洗手間是大廳和餐廳共用的

也就是說要走上美美的樓梯♥


洗手間很乾淨

而且一樣是走很典雅的路線


由上往下的樓梯XD

(到底是有多愛這個樓梯哈哈哈哈哈

好了~結束樓梯特輯(?)來去房間嘍~


 坐電梯上樓去~~~


將將~~~來到入住的房間啦

雖然比起很寬敞的那種飯店房間來說這裡還是不大

不過可以打開30吋大行李箱並且還有位子走路

我覺得以市區來說是很優秀的了~


浴室的部份該有的盥洗用品都很齊全

沐浴乳、洗髮乳、潤髮乳都有唷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しずか有一樣的習慣

就是出去住就算飯店有準備但還是會帶自己的牙刷

我覺得飯店的牙刷都好硬噢

牙齦很痛XDDD

強烈建議各大飯店旅館什麼的改成軟毛牙刷啊哈哈哈哈


再來是床鋪~

雙人床雖然不是加大的那種

(加大的可能房間就沒路了XD)

但已經很夠睡了唷

而且很軟很好睡😴


飯店必備小電視

電視下面的櫃子裡是冰箱和保險箱

左邊是衣櫃裡面有蒙特利為旅客準備的睡衣

而且很可愛的還有分男女款

不過我自己都會帶睡衣所以就沒穿飯店的了


再來是飯店房間桌上都會有的簡介

以及最重要的→早餐方案~~~

來到如此漂亮華麗的飯店怎麼可以錯過早餐呢!

於是馬上訂了隔天的早餐♥♥♥


一客早餐是2200日圓

不過前一天先預訂可以享300日圓的折扣

只要1900日圓唷!

想在飯店悠閒吃早餐的朋友不要錯過了~


接著直接快轉到隔天的早餐時間吧~

位於2樓的餐廳當然也是古典風


大型水晶燈大片落地窗以及蠟燭壁燈

感覺來到了18、19世紀的宮廷裡


早餐~~~

太陽蛋、炒蛋、培根、熱狗、薯塊...

這些基本的通通有


小鬆餅、可頌、雜糧麵包、還有特別的藍莓麵包

(不是自己抹醬的那種,麵包本身就有藍莓那種

不過我不敢吃藍莓所以沒有嘗試

但家人說很好吃~~~

還有到日本一定要喝的:牛奶~~~~~

超愛牛奶的我是不會錯過的

喝好喝滿啊XDDD


也有多種水果任君挑選

除了葡萄柚實在是太酸了以外其他我都覺得很好吃~


再來是我覺得很特別的日式和食部份

有醬油炊飯、鮭魚、玉子燒、明太子...等等

還有很多種醃製的醬菜

組合起來完全是一套定食呀~


最後最後雖然很飽了

但還是要來份最喜歡的早餐組合

蜂蜜鬆餅+水果麥片牛奶~

水果其實是放在跟牛奶和麥片不同邊的

只是被我拿來加在一起XD

這就是吃buffet的樂趣呀

可以隨意組合自己的喜好♥


吃到早餐時間快結束

剛好可以拍到空景

真的很美呀~


靠窗的位子好像也不賴~


一覺好眠+吃飽喝足後

有滿滿的元氣可以開始一天的旅程啦♥

下回見囉~~~


 

2017/09/08訪

 

 

赤坂蒙特利酒店(Hotel Monterey Akasaka)

電話:+81-3-3401-7111
地址:東京都港区赤坂4丁目9番24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しず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